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开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近日,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开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胜军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带领教职工全文学习了徐梅书记所作的《凝心聚力求突破 挺膺担当铸新篇 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北海国际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北海国际学院副院长王波向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王波分别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学校的发展成就及经验总结、大会确立的发展愿景和总体目标、“三步走”战略、“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未来五年的“三大攻坚战”和“八大工程”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徐梅书记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一定会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案:朱珊珊  编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