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北海国际学院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出行习惯,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近期,北海国际学院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教育片、电动车安全隐患自查整治、校园交通安全文明督察、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等一系列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在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辅导员老师于群、邓海云等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警示教育片,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法规、行车安全、行人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案例分析让学生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此外,学院还通过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的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在学院安全督察小组的安排下,学院进行了电动车安全隐患自查整治工作,并定时、定期、定点组织学生进行自行车、电动车的排放整理,以避免因超速行驶、骑车载人、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引起的交通安全问题。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专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学院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将学院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我院学子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

                                                (文案:于群 编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