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 “亮身份践承诺转作风做表率”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执行意识,持续深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亮身份践承诺转作风做表率”实践活动。

一、亮出党员身份

党总支号召师生党员自觉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通过教师党员形象和承诺上墙、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党员联系方式公开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情况下都能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时刻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二、主动承诺践诺

组织党员开展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围绕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在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发展、坚持廉洁自律等方面作出承诺;教师党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推进教育改革、做好教书育人等方面作出承诺;学生党员重点围绕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在刻苦学习、参加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承诺。

三、转变工作作风

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参加社区宪法知识宣讲、社区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为社会积蓄正能量。

四、争做先锋表率

学院党总支结合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实际,按照政治素质硬、服务能力强、表率作用好,群众口碑佳的标准,评选设置8个“党员先锋岗”,制作“党员先锋岗”桌牌,放置在8名教师党员的办公桌上,亮身份,做表率,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提高业务水平方面当先锋,在服务中心任务方面打头阵,在聚力改革创新方面走在前,在勇于自我革命方面作示范,努力成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创新创造、善于斗争、求真务实的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文案:朱珊珊 编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