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2月28日,北海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胜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珊珊对照第一责任人职责,分别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总结党建工作成绩,剖析存在问题及其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胡胜军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推进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目标任务;二要在推进重点工作中持续培育党建精品项目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品牌引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创新创优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提升。

王成端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全局观念,凝练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二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全面过硬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守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主动识变应变,提高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对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书面测评。

                                                   (文:朱珊珊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