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以诚立信,以信致远”|北海国际学院举办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近期,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以诚立信,以信致远”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营造明纪律、守诚信的考试氛围。

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各个班级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从案例警示、规章解读、正面引导等方面引导学生坚守诚信底线、提高自律防线、抵制违规红线。所有同学签署了《大学生诚信应考承诺书》,以自我承诺与相互监督的方式进一步构筑诚实为人与诚信应考的心灵磐石。

为积极发挥环境的隐形教育功能,学院还在教学楼入口处设置文明考风、严守考纪的宣传板,进一步营造诚信迎考与诚信应考的良好环境氛围。

此次“以诚立信,以信致远”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为学院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大学生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同学们一定会积极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让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风气。

                                                     (文案:邓海云 编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