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我校国际学生在中国日报社主办的“我的校园故事”英文征文活动中获奖

近日,中国日报官方网站公布了2023年“我的校园故事”英文征文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国际学生魏萌提交的视频作品《My campus story》获优秀案例奖,北海国际学院辅导员韩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潍坊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是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日报网、21世纪报社、中国日报客户端、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留学中国联合承办,旨在邀请中外师生、校友用英文分享个人在中国高校学习或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自启动以来,该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投稿者来自全球129个国家和地区。

经评审,共评选出图文及短视频作品最佳案例4名、领先案例20名、优秀案例4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60名,最佳组织奖30名、优秀组织奖30名。

                                            (文:王世浩  编审:邓海云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