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潍坊迎新年再出发”系列展览

111日,北海国际学院辅导员邓海云、李亚婷老师带领青年团员来到潍坊市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参观潍坊迎新年再出发系列展览之发展成就展,感受潍坊巨变,开展新年新气象聚力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

发展成就展以致敬新时代扬帆再出发为主题,通过三大板块全方位展示了潍坊市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展览图文并茂,总分结合,既有全市范围上的总体发展概况和展示,又单置县域展区,逐一展现16个发展主体的亮点和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城乡变化的方方面面,形成观展认同。展览深入阐释了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好潍坊的重要工作部署,绘制了全市上下拼搏实干建设更好潍坊的美好蓝图。通过参观,师生们不仅真切地感受到了潍坊的发展变化,更从中汲取了奋进前行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看到了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也看到了一代又一代潍坊人的努力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借着迎新年再出发的号角,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好潍坊、更好潍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亚婷 图:邓海云 编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