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我院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喜获佳绩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2023年“调研山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我院辅导员王世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朱政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调研山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由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动员全省大中专院校青年学生贴近人民群众、了解国情民意、施展才华抱负、服务奉献社会,以满怀的青春朝气和锐气,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经基层申报、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全省确定80个优秀组织单位、1130名优秀指导教师、2180名优秀学生、520个优秀服务团队、100个优秀服务基层实践项目。

今年暑假,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省委、学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各级各专业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先后组建省级重点团队1支、校级重点团支部团2广泛开展红色基因传承、理论普及宣讲、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志愿服务等多种类别的社会实践,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成长,充分展现了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扎实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引领青年思想政治的重要抓手,筑牢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之基,打造务实有效、贴近青年、常态开展的活动品牌项目,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邓海云  编审:王世浩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