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开展“饺香意浓,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帮助大学生树立志愿服务意识2月2日,北海国际学院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姚灵忠的带领下来到东关街道院校街社区开展“小年包水饺,送福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抵达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始准备活动所需的食材和工具,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切菜、揉面、擀皮、调馅,现场气氛和谐温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盘子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饺。志愿者将饺子分装后,送到了社区空巢老人的家中,送上福字、春联,带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也传递着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老人们接过饺子,连连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我院学生与当地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还传递了爱心和温暖,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带领更多的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开展常态化社会实践活动,让青春力量在实践中绽放光彩。

                                                   (文:王世浩  编审:邓海云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