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感恩母校,宣传潍院|北海国际学院学子开展探访高中母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与社会实践意识,寒假期间,北海国际学院组织“潍院宣传代言团”分赴昌邑市文山中学、安丘二中、临清一中、章丘一中等学校开展感恩母校、宣传潍院”社会实践活动。

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入,详细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发展历史、综合实力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随后,通过提前准备好的PPT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校的特色景点硬件设施情况,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为大家提供专业选择的建议,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未来。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团队成员们悉心解答每一个学弟学妹的问题,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朝着目标高校奋进并送上美好祝福。

薪火相传,筑梦未来。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生源高中的交流和联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三下乡实践活动,积极鼓励更多的学生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潍坊学院,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周帅腾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