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组织收看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5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海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收看了开幕会的直播盛况。

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列出了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政府工作报告的一组组亮眼数字让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使命正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文案:李亚婷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