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举行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3月8日上午,北海国际学院在7516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怀坤,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姚灵忠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审。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班级评议以及学院审核,共有5名同学作为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参与同学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以及荣誉奖励等方面进行风采展示,并对现场评委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自信饱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他们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答辩环节存在的不足和完善提升的方向。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而且起到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北海学子能够再接再厉、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文案:李亚婷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