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3月13日上午,北海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任怀坤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院学生公寓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公寓内,任怀坤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状况和硬件设施,重点查看了插排是否按照学校要求使用、有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在检查过程中,任怀坤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新学期规划,勉励大家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多读书、勤学习、强体魄,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交流中,同学们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公寓安全检查是北海国际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一项常规举措,也是学期初强化学生日常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学生公寓文明建设,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积极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案:王欣仙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