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喜讯|我院在2024年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近日,学校团委发布《关于表彰2024年大学生志愿者寒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我院荣获多项表彰。

北海国际学院获评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单位”;王世浩、李亚婷老师获评“优秀教师”;北海国际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获评“优秀服务队”;于鑫、崔乃雯等66名学生获评“优秀个人”;谭博洋等学生撰写的调查报告《宣扬美德信用,助力乡村振兴》荣获优秀调查报告一等奖。

2024年寒假,我院聚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围绕“理论普及宣讲、乡村振兴促进、红色足迹探寻、志愿服务帮扶、民族团结实践、青鸟计划实习、创新创业实践、潍院宣传代言八个方面,组建664支团队,975人参与其中。实践队员的足迹遍及山东16地市,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实践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实践育人机制,整合校内外育人资源,拓宽实践领域与服务内容,引导广大学子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不断推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发展,引领新时代青年在实践中淬炼青春,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文案:邓海云 编审:李亚婷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