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北海国际学院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暨春季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4月11日,北海国际学院在天一楼7501会议室举行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暨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北海国际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姚灵忠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北海国际学院辅导员王世浩老师主持。

姚灵忠代表学院团总支对参加会议的学生骨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抓紧充电,努力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二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实干担当;三是要找准位置,明确工作职责;四是要有团队意识,凝聚力量干好份内的一切工作;五是要提升自身素质,要有问题意识,做到“先之、劳之、无倦”。

姚灵忠还对学院全民健身月的各项活动以及运动会运动员的选拔与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做好沟通协助,注重细节,强化风险防控,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王世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坚持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工作职责的认识,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与嘱托,不辜负全体同学的信任与期待,以身作则、团结同学、积极作为、奋勇争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陈琳  编审:邓海云  复审:王世浩  审核:姚灵忠)